這次的病毒太厲害
已經糾纏我一個多月,本想藉著自我療癒法自然痊愈
逼不得已只好求助醫生,
以往可能吃一天藥就可痊癒,這次還得二次拜訪,
何時可還我清亮透徹的聲音?! 


但至少又等到了我的冬天,
歡迎再次光臨參與我的生命~




 

我不是個愛看連續劇的人(不管是韓劇,日劇,偶像劇,古裝劇,只要能不碰就不碰。)
對不起 我絕對不是看不起,是我非常討厭等待,或者著迷的感覺(這真的是重點!)
我也不喜歡猜測下集劇情,更不想因為劇中人影響我的情緒讓我氣憤,
別人會說,不喜歡等待猜測下集劇情,那就上網看,網路上都有po了
sorry,我也不喜歡上網找,因為還是得要下載或網路看 或者說,因為apple電腦不是那麼便民(完全重點!!)
,限制也太多,因此乾脆什麼也別做。

其實我只是想說,前幾天晚上看到大仁哥跟程又青的完結篇,
就是光完結篇,老實說,我懂那時完結篇時FB上充斥眾姊妹的哀嘆聲說:以後沒有這部劇怎麼活~~
因為這段感情真是太甜蜜太令人無法置信了,
我心想,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找到像大仁哥這樣的人,(即便有,ㄧ定也是其貌不揚讓你只會當好兄弟,而不會想要更進一步)
當時我邊看嘴角邊上揚,眼睛出現心型,完全的著迷,我也想要大仁哥
拜託,請賜給我一個大仁哥!

 
當天晚上我夢到了個前女友,他在夢裡跟我說,叫我跟他走,回到他身邊,
但我在夢中有其他人了,我走不了。 還好最後我醒了,不然對於這情況我真的也不知道如何解決,
我寧願他人負我,也不願我錯在先。但事實上的情況,我夢中前女友在真實世界中,背著我跟小妹妹在一起,
當我人在澳洲時,是他離開了我,我挽回不了,但這也沒什麼,只是當天做了這個夢後,我很想打個電話給他
問他現在好不好,我真的很希望你一切順利。


但在做這夢的前一天,
我夢到了N,我永遠忘不了的人,
你在夢中與現實一樣冷酷,頭也不回地走,
我記得我在夢中痛哭,剎那間清醒時,躺在床上,
我希望我的臉頰能掛著幾行淚,如同我在夢中一樣的疼痛,痛哭,我希望那是真實的
我趕緊閉上眼睛,希望快投入那個夢中,能在夢見你,看見你的臉,
你已經消失了........
我還是哭了,但還是在夢裡。只有在夢裡。




 
 
 
有時是不公平的,
我的枕邊人永遠不知道這些秘密
也不知道我會有這種激情與悲傷,如此的強烈
但有時,我的不坦誠對你來說會是公平的,因此你無需負擔這些與你無關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