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時間又這麼過去了

 

 

 

我寄了封信給你

想當然, 系統回覆            根本無法寄達

 

 

有時想, 也許你會突然出現   說   我回來了

 

但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奢求

 

就這樣    用文字      落下我一個人了

 

有時仍不可置信, 你 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忘了  哭了幾回  那些深夜裏的孤獨侵蝕  

 

但  我想你一點都不會在意

 

 

你要我離開的那天

我左手臂上的傷口鮮血直流

疤痕  就這樣掛在手上了

疼痛  才是真實的

 

 

 

 

我不再愛你了

一切都過去了

只是,想念     依舊...  :)

 

 

祝你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