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敲打鍵盤

當自己描述着感受時..不吭一聲

仍是淚流滿面..

這一兩個月來

我停止了書寫

不再想進入這

 

只閱讀着苦悶的課文

乏味的原理說明

我得到了該得的證照與分數

難後呢..

 

 

終究

 

 

 

手札空白了

不再記錄行程

手機記事本

成了我唯一的出口

 

 

 

左臂上的傷痕成了尷尬的困擾

當我撫摸著

那浮起的肌膚似乎消散不了..

 

遮掩着也躲藏着

看似嚴重的傷口,卻怎樣也想像不起那時的疼痛

直到現在

仍是像啞了嗓哭喊不出所有我想說的話語

 

 

 

我多麼希望自己

頭也不回的就走

不留一絲憐憫

 

 

 

 

 

想念,遺忘

夢境仍舊混亂

喋喋不休的吵雜聲

我是真的感到疲憊了...

 

 

 

惡劣中的平靜

原來是學著無視..

我,就我

說好,就這樣的

 

 

 

 

 

 

 

 

 

 

 

滿意我的安靜嗎...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