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

為何我總是認為這一切尚未結束

當我嚷嚷著

沒人能理解我在堅持等待什麼

或許,這對誰而言,不是非得完成的步驟

但對我來說,我需要個結果。或者說,是個結束。

 

 

 

無法輕易將你抽離我的生命

想念你的思緒霸佔我的心靈

使得我非得築起高牆抵擋這隱晦的情緒

視而不見,避而不談

但你知道的,這像陣煙霧會穿過縫隙有意無意的影響我的作息..

讓自己忙碌,

但仿佛在壓榨自己的生活,被折磨的更疲憊..

 

 

我是想要你,可又如何

我曾多次展開雙臂,但或許沒吸引力讓你靠近我

哭泣過也難過了,還是得牽動嘴角微笑着

 

 

自己常會說,有太多念頭無法言喻

並非如此,有太多話想要說出口

可每每說出口,總是事後悔恨着自己的魯莽與不得體

唉,有何不禮貌?說穿了是顧及自己卑微的自尊

有時多想拋棄尊嚴做些瘋狂的舉動

但,有何意思?抬頭看看月亮,心裡總是鬱悶起來,同一夜空下,你還記得我嗎.?

太好與太壞的記憶無法拋棄,總是不經意的心口糾結,

不小心哽咽紅了眼眶..在偽裝的堅定下,仍是會避免不了,流露出了悲傷..

 

怎這麼懦弱呢我?

 

 

在一開始,我已全副武裝穿上防衛衣並做好心理建設,但為何還是難過得不能自己

呵,是瞧不起你?還是太瞧得起自己的本事..?

 

常會說自己熱臉貼冷屁股

我真的有時很看不起自己如此的不起眼

 

 

經常將自己關在房裡,僅剩一盞小黃燈

矇住自己的眼睛壓着頭,

到底哪裡有問題?到底差在哪裡?

說過什麼不該說的話? 但我很確定我沒做出任何傷害你的舉動

為何你就這樣突然不見了?連告別也省略了

 

 

請好好跟我說再見,並拒絕我的熱情吧

我不是死纏爛打的人,我只是需要個完美收尾

 

收起你的溫柔,

請冷血地說些什麼 讓我徹底死心,

帶上一拳,將我打倒在地

走,不要回頭。

 

我會好的

在時間的療癒下,總有一天會復原的

請好好跟我說些什麼,別讓我抱一絲希望等待着能再回到那段,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很想你,真的

任何壞念頭卑鄙想法都幻想過

第一次如此強烈的想要一個人

但我卻必須用最殘忍的方式對待自己,讓自己斷了念頭死了心,

用最傷人的字眼責備自己的卑劣!

讓自己脫離所幻想出的舒適圈

 

唉,我無時無刻希望能得到你的回應

多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請求自己放過自己

我不該想念著你來折磨自己的情感

 

 

在最悲傷時,總幻想自己已支離破碎

等待着風將骸片吹到寸草不生的荒漠

落在枯躁塵土中等待化成灰燼

 

 

 

 

Dear C,

若你來了...請幫我個忙

我要的結果與結局就是

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用力的傷害我摧毀我

崩壞我心中的美好後

走。離開吧 ....

 

 

 你說有一種很有效的方法,可以讓你忘卻痛苦
...就是用更劇烈的痛苦代替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