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那副圖
是橘紅相間潑墨式線條勾勒出的貓樣
星期日,會依約放上成品給你看

 
還記得你說,願意 為我在妳身上留下刺青嗎?
我不知道,你是認真的嗎?畢竟,你並不想要我為你做出任何事,不是嗎?
放心,我想你可能只是說說的,我不會要你負責的(笑)

 
 
對你來說,這一個月可能是段插曲,微電影,或是你的夏日美好回憶
但對於我的人生中,又是一種“階段”,這段時間又讓我再度認清並思考很多問題


 

我很尊重你也不會打擾你

請相信,我會保護你


 
我想,某天,你會基於某個理由離開這裡,
然後忘記所有
或許,你現在就已經在這樣做了..




不管你是否還要回應,要離開,至少等週日看完刺青再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