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每次只要看到旋轉木馬就會讓我感到幸福
即便這是我最不想搭乘的遊戲器材
但只要看到,我總是會為它拍張照,完整的。
可總是拍不出那種美感..

 
它是繽紛,充斥五顏六色的小燈泡
色彩鮮艷的馬車與城堡
裝載女孩兒的夢想
若我有個北鼻,我會帶他坐上這夢幻的木馬,
然後一同抬頭指著不同色彩的光芒    享受這幸福的感覺



我從未停止想像自己懷孕有個小孩
很想感受孕育一個生命的奇妙
可我想這念頭似乎無法成真(挑眉)


而關於婚姻,身邊太多失敗例子
我只想像過自己與誰安穩的牽手睡覺,起床做早餐,晚上一同在書房度過時間
枕在誰身上看著電影,輕聲說著 babe, I love you.
而無名指上的戒指就是個象徵,而不是靠結婚證書維繫
 






 
這十年來,從未遇過讓我動心的男性
唯一有的,卻是最不可能的人
為何如此吸引我?
我想沒有人比你更瞭解靈魂深處的我
甚至我的輕描淡寫,你都能感受到我的激情與壓抑




我想我的下一個課題
不是學會尋找對的人,而是得先學會遺忘。 
 
 

 



我一直很喜歡一首歌

楊乃文,SOME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