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五點半從家裡….親愛的小傅帶著我和ana及我挑戰限重20kg托運行李,和我那很有背包客行頭的登山包,開著小傅家的老紅前往高雄小港機場。一路上老實說並無太大的情緒,感覺不出離國的傷感,對於一開始的期待也有點小減少了,那種感覺反而很自然的,明天的事 明天再說吧!並無太多設想,只想快找到工作囉! 但是!誰知好死不死,小傅的攤位出了問題,也太剛好吧!警察選上我出國這天來開單,很機車,小傅只好放下我跟姐先去處理問題囉…
到小港,Lu衝第一,再來是小珍帶著Milk及他那我不認識的表妹來送行,開心!
接著到達的Mardy,小偉,安哲,阿角(完了!我這下真的要穿袋鼠裝跳舞給他看了!= = 因為他說如果他來送機的話,我就要這樣做…) 五專幫在我check-in時也來了,你們根本是假借送機名義,等下要去吃飯喝茶吧!這次的我跟不到喔!這下看誰跟咩唱雙簧了! 在這中間,接到了cora,小姑,二姑,諠,瓜,….的電話及簡訊,先跟大家說謝謝^^ , 接著Angel電話來囉…小道別後,正在check in當中,沒想到Angel 跟 Leticia出現…挖..我以為你們不來囉,原來Angel電話打來是因為不知道我在哪!
我只能說感謝這麼多人送機,但因為都不同咖的,所以我只好跑來跑去的!
請原諒我的照顧不周….

感謝姐,百忙之中抽空來…吼..你都不知道我跟Kevin說話時我在笑什麼吼!因為40歲的老人家裝哭腔啦!這也太好笑了…你回家自己問!很開心你今天陪我到最後(不是走到最後,因為這樣聽起來不吉祥!
感謝馬兒跟小偉跟阿角跟安哲,真的以為你們不會來送機,因為小偉還要趕車,所以今天看到你們來,真的很開心!馬ㄦ,找工作順利囉!我知道你嘴裡唸唸,但真的很關心我啦!我會想你!不要覺得我會忘記你們啦!吼….
感謝Lu,小黑,咩,筱梅送的小禮物,沒想到林咩會畫圖,你做的那本冊子真的讓我很感動ㄋㄟ.這是我認識你以來,最驚喜的一次,不過也照成轟動,大家都想要耶!挖..你的天份因為這次被發堀了,你以後會感謝我的!小黑的巧克力斗大的MILK CHOCOLATE我很怕過不了關ㄟ..因為MILK..這字,要不要先塗掉呀..哈哈..

感謝小珍跟牛奶,還有你的奶油酥餅和牛肉乾…我會試著闖關看看..哈哈哈..現在AM 1:19我已經吃了兩頓餐加上紅酒.. 呵!身體熱呼呼… 我會努力把牛肉乾吃完的啦! 你跟阿玉要相親相愛唷!
感謝LETICIA AND ANGEL,都快期中考還來送機,(KISS) 你們都要好好上課,不要上課偷化妝囉!雖然討厭的老師同學很多,但是學校真的很快樂!跟CORA AND STACIE…我們都是好同學,等我回來再去燈塔吧!

還有,我最親愛的小傅,要好好工作喔!不要趁我不在偷買鞋,不要因為我不在食慾不正喔!今天你很匆忙,但最後有看到你真的很開心!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抱+親)不可以偷哭喔!昨晚的簡訊很貼心!^^

ANYWAY…所有沒來OR有來送機的人,對於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感謝!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們也要喔!LOVE YOU ALL……..

8:25分 小港機場出發往Perth囉….

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記敘文吧!我已經很盡力描寫今天的情形了!如果有人可以代筆的話,我願意授予你權限!^^

大家都要加油囉!

開始我的新生活!在澳洲…..

AM 1:27 14/4/08 QANTAS 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