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 
大家的經驗可能都是 高空跳傘   浮潛   .....的

我在澳洲得到的經驗
都是很 不自然的


之前在身上種了個環
今天下午 來了生平第一次的特殊經驗

除毛...

哪的毛?

就是...陰部!!



沒錯
就是雙腳打開開
"唰"  一聲的


毛都拔掉囉~~~~~





痛嗎?
其實還好耶...
也許是我比較耐痛...
就連除毛師也很驚訝我的反應....


非但不痛
還帶點快感

不過沒那麼多毛可以拔...真是歹勢~



除毛過程不到15分鐘
價格33元~~~
比我朋友花的價格還便宜...


我想是因為我很聽話 
過程很快
因此沒多收費用.........





現在下面的感覺..
真是.......................................

太舒服拉~~~~


剩一小撮~~

回去show給姐妹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