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08
這一個星期的上班,整隻手要廢掉了!不過才做一個星期,主管已經叫我去領刀了,帶著鐵手套,雖然重了點,但已經比其他工作好多點。現在拿刀的工作,就是割舌頭的淋巴腺還有牛嘴腮的肉,還有牛頭骨腦袋的肉跟嘴裡的肉,牛大眼睛在我眼前望著我,當然是死掉的!我很不禮貌的撥了牛眼睛幾下。


生日,同居人Michael 、 Kenny and Jenny,為我慶祝,Michael and Kenny送了我們一人一個護腕,因為我們的工作讓我們的手掌腕都受傷,真的是很貼心的倆個哥哥,Jenny送了我ㄧ盒巧克力,這是我第一次的異國生日。

最近思鄉病發了…今天星期六,心情卻盪到谷底。有種好難過的感覺。真的。
不得不堅強卻又失力,好想要一個擁抱。
寂寞殺死一隻貓,但貓有九條命,我還有八次機會…。

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妳。


LEI 04:32PM



















15/07/08
來到澳洲三個月,說真的,去了哪些地方,玩了哪些景點,似乎都忘了。真糟糕!不過中間發生蠻多事的,不管是生活中遇到或工作中,這方面的麻煩似乎沒因為在國外而免於,但事情發生總是要選擇輕鬆面對,要不如何繼續生活呢!?

在Harvey的三個星期,很喜歡現在的規律生活,每天跟一堆牛生活,不論是死的或活的,只不過這工廠生活也沒想像中輕鬆,每天都在追進度,眼前舌頭山一座又一座,都割不完!手也有了工作傷害,每晚睡覺都疼醒,下個星期工廠休兩個星期,有計畫要去西北澳旅遊。其實有想過這兩個星期回台灣度假好了,但總是衝動而已,並沒有真的這樣決定。也有想過乾脆去Bali島去好了。這樣花費下來大概存款又要歸回原點了!算了算了,要省點呀!

下廚,看書,看電影,聊天,上街購物,這的生活。

今天這刮起大風,下了陣雨,下班雨短暫些會,雨後天晴,又是一道彩虹,在山的那頭。 那種美麗在眼前,事實遙不可及。 有時靜下來,想想來這的目的,似乎也沒那麼重要,追求的不就是種自由,心靈上的自由。 試著回想一些畫面,但在這,出現的是空白畫面,在腦海中只能拼貼著一些圖像充滿空格,有個餘味在迴繞著,但勾勒不出什麼實景,那真的只是一種思緒,耐人尋味…

托腮有個舒服姿勢,想念一些事,但事實上我已無法這樣行動,左手腕已無法彎曲承受任何重量,那只是增加疼痛與負擔。 放棄這習慣,總是會有別的法子


太多文字應該要寫入,但因為錯過那感覺,忘了紀錄那些感覺,因此文章顯的單調,我還要錯過多少東西呢?


09:57 PM LEI









21/07/08
Dear all, 好久不見。 這麼久沒我的消息,我也很久沒你們的消息,真的很想你們! 在這沒像在city這麼方便,因此這個月開始很少打電話給大家,真的想死你們了!!

說說血淋淋的工廠,每天五點多起床,準備早餐,約六點初出門,去到工廠著裝準備上班,現在是刀手,每天腰上掛著鐵鍊兩把刀加磨刀棒,手上帶著鐵手套,進入屠宰業的生活,整個很專業,滑動的牛在工廠內滑來滑去,等著一份一份被支解,送往各國,table上我做的是刮牛舌扁佻線,還有嘴腮肉,每天磨刀霍霍,整個很有氣勢,但刀子總是磨不利,還好有aussie阿伯每天幫我們磨刀,哈~
整身血腥,牛脂肪常不小心留在身上,背上常有兩道血手印(因為在玩),雖然做的很辛苦,大家都有職業傷害,但因為工廠還是有有趣的人在,因此也不覺得無聊。這的薪水一小時17.95元,7.6小時是正常薪水,7.6~9.6小時是1.5倍(我忘了~),9.6小時之後是DOUBLE PAY,但因為我都正常上班,因此一個星期扣掉房租,薪水約500元,每天也都吃飽飽。且最近室友都耍點小技巧,因此都有牛筋尾巴牛舌吃,在這幾乎餐餐牛肉,每天會在公司吃水果,每天也都有米蔬菜,因此在這的生活真的沒有想像的差。現在也善待自己,回CITY都忍不住的花了一兩百元,一天半的時間總是匆忙的逛街買東西,尤其是食材,總是要從CHINA TOWN扛著一兩袋回HARVEY,然後再踩腳踏車在冷風中騎車,我發現今天好像有點小感冒了!室友最近要看車,如果真買到車,之後就是做噗噗上班囉~~星期三放假12天,我們要來個Perth深度之旅,雖然在PERTH待這麼久,但也不是真的玩的那麼透徹,因此要重新玩一次,然後去北邊,要去MONKEY MIA,波浪岩…因為行程還沒想,所以到當地會再問VISITOR STATION,但我很期待喔! 來澳洲如果不這樣玩,似乎也沒什麼意義囉! 真開心!
現在的家庭有四個人,KENNY, MICHAEL,JENNY 還有我,大家開開心心!加上其他房間的ALEX, DANIEL, AND TASON,還有韓國JUN, KIM, CHRIS.大家都不錯!出來認識新朋友是最好的收穫!

自由,生活,獨立,我現在收穫的。 這種移動生活,是一種體驗,這種自助生活,會是經驗。

等我回去做飯給你們吃吧!(笑) 在這的生活,做菜也是一種享受喔!

PS.我已經在計畫….其他國家的自助旅行囉!親愛的大家,存錢,我們一起出國玩吧!

等待明天之後的假期!
09:51PM L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