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PERTH 第三天
今天早起要吃免費早餐加上早上20分鐘用電腦時間,九點起床,親愛的大家,只能用20分鐘電腦,因此不能多聊什麼,抱歉!
今天KAY帶著我們走了一圈重要地點,我才發現,哇!昨天我們一直在繞圈圈,且KAY帶我們去很多買東西的地點,告訴我們哪些東西在哪買比較便宜,Kay真的很熱心喔!今天去買了個水壺,9.95元,也不便宜,但我想這是必備品喔!中午去吃了個像樣的餐,去TAKA吃DON飯,五塊錢!雖然只有飯,但可以喝茶!(現在突然很想念在小傅那,喝都喝不完的茶還有珍珠跟椰果,好想念喔!)且五塊錢算便宜囉!又吃的飽。
早上去JOB AGENT那填了個資料,但他說現在還沒有工作要在等,KAY建議我們一兩天就去一次,今天在路上也看店家的徵人,明天會打電話問問,邊工作邊逛逛吧!GO 去SWAN RIVER囉!不過這兩天這樣奔波,其實腳都破皮囉!但那裡很美,雖然沒坐渡輪,但等改天有機會再做吧!腳有點痛!明天穿拖鞋吧!之後再去州立圖書館排隊上網(最多限時一小時!)才發現時間都過很快,才沒用幾分鐘東西還沒用完時間就到了,看了個工作,要離開市區找找工作囉!今天下午在SWAN RIVER接到小姑電話,超感動的啦!拜託!打電話給我吧!上一篇文章有寫電話啦!

在超市買了個義大麵調理包,一個一塊錢,裡面有兩包,原以為量很多但是,那是BABY吃的食物吧!那麼小,所以我們煮泡麵來加,但很鹹….天呀!重口味的我還加水,不好吃..= = 為了營養,來顆蘋果吧!還有奶油酥餅呢!感謝小珍送的!(YA!海關沒沒收呢!開心!)這是我的晚餐!
好想喝冰冰涼涼的茶喔~~~~~~ >< 晚上下了點雨,天氣變涼囉!晚上要多穿點了!明天會再去填工作資料,希望快點找到工作,雖然大家都說不用急,但總覺得錢燒蠻多,如果你們問我需要什麼,我想是錢跟食物吧!(哈哈)今天花了20元!但是不是SHOPPING喔!放心!
我想台灣熱的很吧!對了,跟大家說,我在這裡完全完全都要變黑了….我把這20幾年的太陽都曬光了!呵呵~~大家要照顧自己喔!
愛你們!

LEII 09:2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